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乱水乱水=(

哇老
我最近很够力乱水的咯
==

整天做了那些会让我后悔的事==
我真的是啊。。。
真的怀疑我出生的时候我的脑是不是留在妈妈的肚子里
所以搞到我现在将没脑 TT

其实我真的是时候改下我的脾气了
不要再将冲动
将倔强
唉。。。


从放假到现在
其实我每天想你想到快疯了
看不到你就有够力想你
可是在大老远看到你
那双脚不受控制
我的‘潜水式’告诉我避开你==
乱水乱水><
有的时候我真的快忍不住想去找你
不过最后还是理智赢了
我忍下来了
不过你看起来过到蛮开心我也不必去打扰了=)

还有啊那个 maxis真的sibei烂的咯
昨天褒电话一直没线
他讲话我听不到
可是对方就一直听到我喂喂喂
整个傻婆将==
够力的咯

今天算起到那天还有155天
其实那几个月都不是很难过
眨眼就到了
我一定能熬下去的=)
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